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2018-05-15 09:43:28  管理员

依托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我校一项科技成果通过机构评价

     2018年5月14日,由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并主持,邀请省内相关专家组成成果评价委员会,对云南农业大学黄海燕教授主持完成的高烈度区尾矿库工程非线性动力学响应与灾害预警技术及应用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项目依托中心力学与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完成了分级加载和整体加载工况的高烈度区细粒尾矿坝的渗流场与应力场耦合、非线性动力学响应、静动力稳定性特征研究;完成了基于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开放式预警系统的研发。项目实施过程中,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19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2篇),培养博士1人,晋升副教授1人。该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推广价值。

版权所有©2013 云南农业大学  农业工程专业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650201, 中国昆明
0871-65227285 
 E-mail:10928327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