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 基建处    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云南农业大学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致各投标人:

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云南农业大学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施工图设计采购项目2017-01号公开招标进行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18号令》、《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现邀请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YNLB20170212

二、招标内容:云南农业大学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昆明市盘龙区黑龙潭云南农业大学校园内。

2.2项目名称: 云南农业大学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

2.3项目规模:预算总投资:1425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9614.61万元。总建筑面积约37800平米。

2.4项目设计预算: 200万元。

2.5招标范围:按招标文件要求完成本项目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设计中标单位应按使用功能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规划等方面的要求,完善方案直至符合规定,进行报批后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同时提供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过程中、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的所有设计工作服务及相关后续服务等工作内容,并负责呈报行政主管部门通过审批,包括并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建筑设计、给水排水设计、消防系统设计、绿色建筑、配电(强弱电)、暖通系统、室外道路等各专业设计;必须包括方案设计及投资估算、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中现场指导与监督竣工图编制等各阶段的工作,以上未列出但与本项目密切相关、必不可少的系统、专业、其他特殊工程和投资计划所含项目的设计。

投资估算、设计概算及投资控制要求:设计人应充分调查了解云南及项目当地建筑行业指导价格信息,准确编制投资估算、设计概算以供招标人决策。

2.6设计标准: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件,建质[2008]216号)、《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等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含符合现行建设绿色城市相关规定)及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包括方案修改整合、投资估算)、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报批报建,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工作。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且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施工图通过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并满足施工要求,认真、全面履行《设计合同》及设计服务承诺。

2.7设计服务周期:方案设计及优化、深化设计20日历天;初步设计20日历天;初设报批完毕后施工图设计50日历天,施工交底至竣工验收合格,包括施工全过程驻现场设计代表及提供变更设计(包括多次变更)等后续服务。(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9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财务和信誉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行业)。

3.4项目负责人: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总负责人须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壹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须注册在本单位;

3.5拟派项目组成员须包括但不限于建筑、配电、给排水、暖通、结构设计等专业的设计师,上述每个专业的设计师配备不少于1名(含1名),上述每个专业均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的设计人员担任本专业设计负责人,项目组其他人员配置能满足本项目设计的需求,人员配置须综合考虑到本项目所在地的情况;

3.6 投标人自201311日始至少完成过1个单体建筑面积在30000平方米(含)或投资1.4亿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设计项目类似业绩;

3.7投标人应具有较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3年~2015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依法纳税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材料(提供近六个月缴纳税收与社保证明材料);

3.8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20141月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公布信息为准);20131月至今没有发生过重大以上(含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3.9省外企业:投标人如为云南省省外企业须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云建[2015]342号)文件的规定执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还须具备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信息登记证。

3.10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四、购买标书时,应出示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亲自参加现场咨询或购买招标文件的,可不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各投标人应同时提交相关证照的复印件留存,复印件应加盖公司鲜章。(三证合一按新证规定提供上述材料)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投标人于2017313日至2017317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到昆明市五华区茭菱路鑫苑小区38幢别墅 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购买招标文件费用:10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投递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1746日上午09:00时(北京时间),提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号开标厅。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及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ynggzy.com)、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采购人和采购人委托的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投标保证金: 详见公告附件部分

十、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主要以书面形式发布。

 

人:云南农业大学

办公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

   话:0871-65215548

人:张老师

 

代理机构: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五华区茭菱路鑫苑小区38幢别墅

邮政编码:650106

人:白玉琴

   话:0871-64158494

   真:0871-64158494

行: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市东寺街支行

银行账号:53001618658051001601

 

 


编辑: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