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2014-10-31 13:23:01  管理员

中心新增土木工程结构设计及工程管理网络版实践教学软件通过验收

     
 
     2014年10月30日下午,由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主持,会同校监察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水利学院及工科中心部分工作人员组成项目验收组,对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最终验收。本次验收合同标为土木工程专业的结构设计及工程管理网络版实践教学软件,分别为:
    1、新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结构PKPM网络版40节点设计软件和30节点的PKPM建筑工程施工资料管理软件;
    2、增购北京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网络版15节点的工程计价图形算量、钢筋抽样、清单计价软件(本次增购后达到30个节点);增购广联达30节点的网络计划管理、三维施工平面图设计、标书制作与管理软件;以及30节点的土建对量、钢筋对量与计价评分软件。
    3、增购深圳市清华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网络版25节点建筑工程三维建模计量、钢筋计算平台及计价系统(本次增购后达到40个节点)。
经审查,验收组一致认为相关规格、数量、性能参数达到合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以上软件均通过了云南省建设厅最新的入滇入行资格认证(云南省住建厅云建标函【2014】240),在土木工程专业行业内具有现行、通用、合法与本土化等的显著特点。本批工程设计与管理类网络版软件投入专业实践教学,将极大促进我校土木工程类专业学生结构设计、建筑三维建模、工程计量与计价、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资料管理及工程招投标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执业能力的形成,特别是对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的培养起到关键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2013 云南农业大学  农业工程专业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650201, 中国昆明
0871-65227285 
 E-mail:10928327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