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2014-04-24 14:38:04  管理员

中心教师赴马龙推进“3+3”校县联合行动

 
 
      4月24日,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彭尔瑞一行4人在马龙县水务局杨副局长和马过河镇领导陪同下,抵达马龙县马过河镇麻衣村委会开展“3+3”校县联合行动。在麻衣村委会,彭尔瑞书记与马过河镇党委书记张青松、镇长高芳、县水务局杨副局长及麻衣村党总支书记和主任一起座谈,了解镇、村党建等相关情况,询问镇、村在农业发展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达成了积极开展技术咨询、共享人才和智力支持的共识,初步形成县水务局积极将麻衣村干旱缺水村组列入“五小水利”重点县建设计划解决缺水问题、水利学院积极为镇、村开设农业相关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按相关政策积极为农村培养急需人才等事宜,为下一步推进“3+3”校县联合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水利学院还向麻衣村委会捐赠了3000元左右的农业实用科技书籍。

版权所有©2013 云南农业大学  农业工程专业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650201, 中国昆明
0871-65227285 
 E-mail:10928327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