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2013-11-21 16:07:23  管理员

农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举办BIM培训动员暨就业指导讲座

为使建筑类专业学生更好的了解行业前言动态,及时掌握一门新型技术,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20131121日下午,我中心邀请了RNL公司云南区域经理叶霁冬、销售经理白明涛及建工院资深教师金永超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关于BIM培训班的开班动员及就业指导讲座。中心教师以及毕业班土木、农建城规等专业学生共六十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金永超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BIM”的相关知识,围绕建筑行业规划设计发展进程,BIM技术在业主方、设计方及施工方的应用价值和应用空间,招聘单位对BIM技术的需求等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解,并勉励学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想更好的就业就必须充实自己,苦练专业本领。随后,RNL公司云南区域经理叶霁冬就BIM培训班的开班情况、收费标准、培训内容等做了说明及开班动员。

BIM广阔的应用前景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想学习本门技术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就该项技术及培训班的情况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多名同学在培训意向表上登记,希望组织方能尽快组建培训班,让他们能在毕业前及时掌握一门就业本领,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版权所有©2013 云南农业大学  农业工程专业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650201, 中国昆明
0871-65227285 
 E-mail:10928327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