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2013-10-31 16:03:40  管理员

中心召开2013—2014学年上学期教师座谈会

        为深入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促进教师相互交流,中心于2013年10月31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协同创新,探究学习型新型师生关系”为主题的2013—2014学年上学期教师座谈会暨“2013级本科生导师工作会”。会议由黄海燕副院长主持,学院院长龚爱民、彭尔瑞书记、校教务处洪树琼、王滇雪等6位校院级督导以及学院2013级本科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龚爱民院长,首先充分感谢和肯定了本次通过自荐报名、系室审核、学院公示后确定的2013级27名本科生导师,对学院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本次改革的工作意义和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对会议提出了“导师工作认识”、“如何开展导师工作”和“统一认识与步骤”三个讨论主题;希望各位导师用“爱心”、“责任心”用心导师工作。
       与会老师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目前各自“本导”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教务处洪树琼老师也对长期“导师制”的思考和困惑提出了个人看法;德高望重的教学督导们,更为学院导师工作改革建言献策。
      会议在一片激烈的讨论中结束。

版权所有©2013 云南农业大学  农业工程专业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650201, 中国昆明
0871-65227285 
 E-mail:1092832799@qq.com